旅途中總是懷著她。""的一聲之後,像是打開童年珍藏的百寶盒,什麼悲傷都可以忘卻,什麼困難都可以渡過。拿起餐具,甚至是徒手,極為慎重的塗抹,每個邊角都不放過,像在進行一場儀式。

IMG_0169.JPG

      會這樣做是出於對她一種尊敬與愛憐,乃他在旅途中不知已經陪我度過多少飢寒,幾乎成了我的知音一般,我開心的時候,他好似也了解我一般,鮮甜潤口的使當下更加精采;我悲傷時,他微微散發獨有氣味,或清淡或濃郁或酸甜或苦辣,試圖使我振作;我飢餓的時候,他能為我在所不惜的貢獻生命。有太多這樣的時刻在旅程交織著,我們惺惺相惜著彼此,一個是千里馬一個是伯樂,難分難捨。她是我最愛的果醬。

IMG_7970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果醬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心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